世界巡游

我开始嗷嗷大叫,姑娘真的超级可爱!!谢谢你能喜欢这本(用jio排版)的无料!!也谢谢巧克力投喂和那——么长的repo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太开心了我现在就一个托马斯回旋在床上弹射起飞

芥末跟星星搅和:

关于世界游行老师的无料本repo
唐突艾特打扰致歉!!!!! @世界游行

全程语言混乱因为老实说拿到本我就边走边看在地铁上就看完了一遍回家又看了一遍我真的发出了烧开水的声音(??

打开本子的第一篇是死无定所,开幕暴击花花没了,一开始以为是死的一干二净还要往我心里多插几刀的杀人文(←
不过其实看到承太郎填写家庭住址那里心一颤泪差点就流下来了UUU这一段真的太好了瞬间有种对对对就是这亚子做的感觉
后面的打飞的真的好好笑我还恍惚了半天(?
还有日常描写的搭肩膀那个画面真的美极了..过于惊艳,就像是老夫老妻的动作——成年后快结婚(??
骨灰坛那段的剧情我差点就咽气了心理已经承受不住这个刀了,实在意难平UU
不过好在下一页就把我从死去活来的刀子中捞了出来,那一声回应我瞬间爆炸反反复复回到前面看,其实也很想看这个反应之后会怎么样!!!!!!
实在太妙了这个结尾,让人有种瞬间把埋的很深的刀子一下子拔出来不带血的那种(←什么比喻
整篇下来给我的感觉就是在一种幽默中不停把刀子慢慢插进来的感觉,不过明明是死亡幽灵设却也没有太多的伤感,反而更加给我一种老夫老妻相处的感觉,老师这些片段写的真是太好了从文字中就透露出了两个人日常的感觉。
过于美好!!!!!!!!!!!!!

毕业礼这篇我,我,我语言超级混乱?!!!
无论是逃开毕业礼去花京院墓地的承太郎,还是在埋葬时俯下身子去听是不是还会有心跳声响起的承太郎,还有给花京院买最好画具的承太郎,好好看花京院笔记学习拿了第一名的承太郎,在最后离开前放下了学士帽的承太郎。
真的让我心碎成一大片,还全部扎回我身上的那种。
想着之后专业课的花京院和不断描绘其他人..更多是画承太郎的花京院也是,最后的那句“可我们毕竟没有毕业”瞬间让我爆炸。
差不多就是一种,是啊,他才17岁啊,的感觉油然而生,太痛了UUU
老师的这一篇给我一种不怎么明显的难受(??,但是在看到最后的那一句真的瞬间感受爆炸,简洁语言表达出来的东西实在是难以说出口的难过,心里隐隐扎刺的感觉。
17岁的少年永远的停留在了这个年纪UUU他没有毕业呜呜呜呜呜我不行了我要咽气了我要看下一篇!!!!(←←←

凌晨三点整与下午四点整
这一篇是生存院直接让我振臂高呼!!!!没有刀子!!万岁!!!!!(欢呼
这一篇超级温馨看着看着就擦拭老母亲的泪那种(?
整篇打电话这种娴熟啊感觉awsl,主要是通话过程中体现出来的对对方的行为做法做事极其了解的感觉太戳我了,在一起好几年这种感觉!!!!
还有在邀请一起去杜王町的时候那种悄悄暗示实际明示的感觉,太可爱了wwwww
不过最戳我的是承太郎问到伤口体温复查那段花京院的快速回答,就是平时问过很多次的感觉!!!这种没有明说但是从角色所做出的娴熟对话中体现的温馨感真是太棒了
还有在后面静静听着对方起伏的呼吸声这一段也是,妙的我打鸣(奇怪描述
明天下午见那一句也是直戳心脏,就像是明天下午普通的小情侣约会一样UUU
称呼方面最后的“修理工先生”和“花京院同学”我为此尖叫一万次!!!!!
还有最后的求婚暗示,我懂了,你们等着,我这就在明天下午前把你们同居的公寓前的民政局修好?!!!!!!
老师这篇前面几乎全是对话,但在之中又会有小动作,小情侣聊天awsl,死的明明白白,后面的倒数第二段的对承太郎身上带的东西描述过于美好,老师的文笔真的太棒了UUU

过了一篇都是刀子(咽气
但是时隔十七年的昙花一现这把刀子美到我不知道怎么去称赞它..
那就先夸法皇之绿好可爱吧(??
真的真的太棒了,我觉得老师一如既往的结尾写的太美了,如同昙花一样绽放张开的囚笼,美丽且强大,第二人称视角的描述更是让人咽气了,谁知道呢,花京院知道UUUU
在前面描述的孤独花花也是..这篇太美了,靓丽刀刀,我看个十遍起步(咽气
真的很想写更多关于这篇的感觉,但能力有限说不出我对这篇的喜爱..可恶我写不出来好悲伤!!!!!!!!!!!!啊(哀嚎

最后一篇的双性转,承子与典子。
美少女谈恋爱!!!!!!!!(尖叫
是好吃到不行的糖wwwwwww
多次撞坏的门真是太有画面感了,辛苦锁匠了隔三差五的就来这个家帮忙换锁(?
嫌弃鱼腩腥味重所以全部挑到承子碗里实在太可爱了不亏是美少女(无关联
在中间关于以前出车祸的描述实在太甜了,忍着暴躁心态开车的承子教授真的好妙(?
再突然过来的典子给的惊喜..我觉得这里出去之后的描述绝对有亲亲!!!(嚎叫,美少女送饭(?
情人节也是在一起十一周年过于甜蜜,还有对话中说的主动出击,可恶我好想看美少女告白现场(??
最后的对话跟吻让我瞬间咽气,先让让,我先死(喂
这篇就是,美少女谈恋爱。
承子撞门,我死亡,典子挑鱼腩,我死亡,车上发短信,我死亡,忍着情绪安稳开车的承子,我猝死,过来送便当的典子,我死透彻,两人一起出去庆祝情人节。
我下葬(???????
死去活来是真的,毕竟我一边看一边在床上滚来滚去的鸡叫..太美了这个爱情!!!!!!!!!

感谢老师送我的整本无料!!!!写repo写的超开心虽然我一堆废话(???
每次都觉得老师写的结尾太棒了给人惊艳感太强了我还能吹个几万年!
而且文字也非常干净简洁,描述出来的就是绝美爱情,老师太会了!!!!!!
我吹爆!!!(躺进棺材板

各位都去看老师写的美丽爱情,我先死!!!!

标签: 承花
评论
热度(21)
< >
=八,≠世界巡游
爱好杂,产出分布不匀
医学生,产出效率低下
精神🌸,很容易不安
综上,请不要为产出关注我

痛いほど本能で踊って
< >
© 世界巡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