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巡游

[七夕快乐!]花京院典明想念麦乐鸡

都怪葵哥,在如此饥饿的深夜,提醒我去约麦乐鸡

我不知道日本的麦当劳有没有麦乐鸡,反正我好想吃麦乐鸡,管他的

这篇只会活一天七夕!算了,让它活久一点吧




更多的时候,我们面临的生死难题,不过就两个:今天吃什么,和明天吃什么。说是生死难题当然不为过:小则影响家庭和睦,大则伤身伤心、遗害万年。于是花京院想,这下完了,我想吃麦乐鸡,而承太郎想吃香辣鸡翅,而我们俩只带了一个钱包,算上一块五块的硬币,林林总总也就三百日元出头,满打满算也只能买一份麦乐鸡。或者一份麦辣鸡翅,这是承太郎说的。

花京院典明,还有空条承太郎,这俩人天生在口味上不对付。花京院是百事可乐派,承太郎是可口可乐党;花京院吃薯条从不配蘸料,承太郎吃薯条常备番茄酱;花京院不吃辣,而承太郎,照他的话说,麦辣鸡翅“还算可以”,而麦乐鸡“难吃得像被八月太阳晒蔫乎的麦田稻草人”。花京院说,这什么比喻?承太郎说,难吃到无以复加的比喻。花京院说行吧行吧,就露出营业式的微笑,和服务员说:您好,请给我一份麦辣鸡——承太郎抢白,麦乐鸡。他们停下,对望一眼,花京院说,不好意思,请给我一份麦辣——承太郎抢白,麦乐鸡。花京院说,你那个比喻怎么说,什么什么稻草人?承太郎说,你上次形容麦辣鸡翅,“魔术师之红的麦当劳化身”?服务员说,打扰一下,你们到底想要点什么?承太郎说麦乐鸡,花京院说麦辣鸡翅,服务员说那这样吧,赶上我们全家桶打对折,算您三百元,请到那边取餐。

一份全家桶怪大号的,吃起来费时,准备起来也费时。两个刚下夜班的社畜肩并肩杵在柜台前,仰头盯着挂钟,看时针悠悠闲闲溜达过了三点。花京院说早知道天天加班,谁会签财团的劳务合同啊。承太郎说你不早知道了吗,他们当初就是熬夜从开罗把你车回东京的。花京院说那个时候是我傻,我以为财团各位习惯三班倒执勤,没想到哪里是996,压根是007。承太郎说真是够了,你累就睡吧。花京院说可惜了,现在哪里睡得着,睡着了都得被饿醒。说话的功夫,全家桶被塞到面前来。大约深夜没有客人,而第一天的食材得加紧为后一日让道,鸡翅鸡腿在纸桶里堆得冒尖,顶上一块麦乐鸡傲然屹立,在凌晨三点闪耀着金色的、耀眼的、迷人的光芒。

花京院典明的想念终于付诸于现实,和空条承太郎的麦辣鸡翅一起。

标签: 承花
评论(12)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八,≠世界巡游
爱好杂,产出分布不匀
医学生,产出效率低下
精神🌸,很容易不安
综上,请不要为产出关注我

痛いほど本能で踊って
< >
© 世界巡游 | Powered by LOFTER